今天晚上終於把活動肝完
拿到小烏丸了👏👏👏
先出陣小練一下 之後就累了畢竟這次超肝肝的不得了 自己都嚇到了
補了花丸9話 有鳴狐的畫面全是天堂 我在天堂 在鳴狐的懷裡 想要吃鳴狐做的沒有芥末的豆皮壽司(嚼嚼

在大概一半的途中 撿了超多笛子後 終於來個三味線 換了被被的近侍曲🌸
快打完的前幾場終於又再次見到一把三味線 按照順序換了清光的近侍曲🌸

現在的目標大概就是練小烏丸跟找樂器
(至於某龜 等我資源回復跟心情好的時候再說吧😢)

順便放個之前在2倍掉率時5-3撿的野生狐球 我好開心啊!!
然後某天平野給我撿了隻號叔回家 我說之前肝的那麼辛苦你不出來 只是練等就隨便出來(還是乖乖鎖起來了

原本還在生氣某白色傢伙在鍛刀時一直出現 現在小烏丸來了 也就算氣消了 擺在刀解室作為警惕的那些差不多也可以解了哈哈

最近就是謝謝我的極短小天使們❤我愛你們❤你們超棒❤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