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不存在的爱染国俊
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国行跟国俊
大概是因為前陣子的花丸吧
国行擔心国俊那集有好好的幫官方洗白了(雖然不是同個鍋
 
起初也一直覺得為什麼国行這麼偏愛螢丸
臺詞講到国俊有印象就那麼一句
就算OOC了我也要讓我家的国行是重視国俊的
不過後來其實官方除了一篇惡意的短漫外,對於国行跟国俊間的關係都有給很好處理
 
他不是不疼愛的
就像家裡有個孩子天生殘疾,那麼父母一定會給予比較多關照
是多一點注意,不是多一點愛
  
總之我是相信国行的
  
沒來由的胡亂的打出了這些字,很雜亂,表達也不是很好,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愛著來派3人,起碼不要唾棄(也想到常常粟田口都沒有帶鳴狐(大無關))
當初看到太太這篇文真的要哭了,再看一次還是@@
隊伍正巧帶著国俊,他值得疼愛,每個孩子都是

重弦_活在肝稿中:

爱染中心


涉及来派和婶,非要有cp的话,是婶和明石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萤好棒好厉害。这是奖励哦。”


 


“是饼干吗,谢谢主人。”


 


“不要谢我呀这是给你的奖励,刚才在战场上特别帅。”


 


“说完了没有好困。”


 


“明石真是的怎么就不能学学萤呢。啊算了算了,你们出阵辛苦了,先回去休息吧。”审神者面带笑容的摸着萤丸的头发,将帽子给他戴上,明石打着哈欠同她挥手,萤丸也蹦蹦跳跳的和明石一道走了。


 


审神者挥着的手放下,呼出一口气。哎呀来派真是天使,审神者准备了其他奖励去找了别的短刀。一直站在后面的爱染国俊,看着明石和萤丸走远没了身影,又看着审神者摸了摸兜里的糖果,哼着歌离开了。


 


他看了下腿上的伤,转过身,自己去了手入室。


 


手入这样的事情还是自己来吧。


 


来的比较早的他,并没有向粟田口的短刀一样得到了主人的喜欢。你太吵了,哪里有那么多祭奠可以去,活泼不是坏事可是这么吵我也不会高兴,你呀不可爱嗓门还大出阵受了伤一定是你修行不够,自己手入可以的吧,我要去给退退手入了。


 


面对着主人没有笑容的脸庞,爱染保持着他的笑容,好像每一天每一天都无比快乐。


 


同派的刀来了萤丸,审神者很喜欢他,会把他抱在腿上看月亮讲故事,亲昵的喊着萤,说着他好厉害,会亲自手入,会用心的准备奖励,在出阵回来后交给他。真好啊,爱染在心里这样说,然后依旧笑着。


 


摘来的花没有送出去,萤丸也好,主人也好。爱染将花放在了空荡荡的部屋里,希望有一天这里可以热闹起来。


 


“诶?先让萤丸住在那里几天吧,你一个人也住惯了吧。”审神者麻烦的皱眉,看着比自己矮的小鬼。


 


“主人。”萤丸拉了下她的衣袖,她马上笑容满面,“怎么了萤?”


 


“我和国俊是同刀派的,应该住在一个屋子的。”


 


“连萤也这样说吗……”她满脸不舍,瞪了一下爱染,爱染背着双手,抿了抿唇,“啊萤丸你不用过来了,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。”


 


“诶是吗是吗。你听他都这样说了。”审神者高兴的拍了拍手,“那么萤还是住在那里吧,这样我去找你,会很方便的。”


 


萤丸看了眼爱染,爱染笑的一脸灿烂的点点头,去吧,主人喜欢你,一定要让她开心哦。


 


“好吧,那我就在待几天。”


 


屋子不会热闹了,主人喜欢萤丸,他可爱又是大太刀,比自己好太多。


 


来派的部屋一直没能热闹起来,明石的到来让审神者欣喜,那样的长相,正是她喜欢的。


 


“见到萤丸了吗。”


 


“萤丸很厉害的,所以我废柴一些没什么。”


 


“是啊我没有萤丸会死的。”


 


“啊萤丸这是给你买的,金平糖,限量版的哦。”


 


“什么啊。苹果的话,国俊吃这半少的,萤的话吃这边多的。”


 


“哈?只有一个包子了吗,那我和萤分了吧,国俊没关系的吧。”


 


明石偏爱萤丸,几乎到了极端的地步。


 


家里有两个孩子,一个学习好成绩优秀是好学生,一个学习差成绩不好还吵吵闹闹,家长会偏心好孩子不是正常的吗。审神者笑着打着比喻。


 


不该被宠爱的存在,是因为有比你好的太多的存在。


 


他们每一个都比你好,比你棒。


 


但这有什么关系呢?爱染把绷带系好,一瘸一拐的走进卫生间,镜子里,他动了动唇角。


 


哇哦笑的好难看。


 


他来到这座本丸的时间非常早,也是最不为重视的一个,练度停滞不前,不受审神者喜爱,经常被忽略,同刀派的两把刀住在别的房间。他始终自己一个人一间屋子,空荡荡的,连夜晚的月光都不会光临。


 


好寂寞。


 


好想哭。


 


我究竟做错了什么。


 


凉水泼在脸上,把眼里的泪意逼了回去。


 


“吓我一跳,这么晚了你在做什么。”


 


“主人?”他转过头,咧开唇角,“没什么,我过来洗把脸。”


 


审神者眼神中露着一股嫌弃,“赶紧回去睡觉吧,这么晚了,吓到其他人就不好了。”


 


他点头,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应有的元气满满。


 


 


“要出来派的cos吗?好呀算我一个,给你们打后勤都可以……诶?爱染就不用了吧,来派有他没他有什么区别。”


 


审神者打着手机,同好友说笑着。


 


来派有他没他,都是一样的。来派有萤和国行就够了,他是受到忽视的那一个坏孩子。


 


啊对了爱染以后不要出阵了吧,你经常受伤的。


 


刀不出阵,会怎样呢?


 


总而言之你在本丸里种种菜喂喂马就可以了吧。


 


然后被彻底遗忘。


 


“当然好啊,主人说什么,我都会听的。”红头发的小鬼笑容灿烂,如果这样主人会高兴,会在偶尔间还能想到他的话。


 


阳光真的好刺眼,他走下缘廊,走过在院子里玩闹的短刀们、走过审神者、走过萤和国行。


 


走向那一片模糊的日光中。


 


真好呢,暖洋洋的,就像有人在摸他的头一样。


 


 


 




“国俊。”萤丸低着头靠近他,然后推了一把眼皮子打架的明石,“国行,国俊哭了,你别睡。”


 


明石马上手脚并用的爬过去,“怎么了,是伤口疼了吗。”


 


……之前发生了什么来着,是做了一个讨厌的梦,在战场上为了掩护受伤的小夜,然后自己也被伤到了。


 


“国俊国俊。”萤丸的声音在耳边响着,急切又担忧,他模糊着眼睛看过去,连凑过来的两个人的脸都看不清了。


 


“怎么就哭了。”明石把他抱起来,爱染坐在他腿上用手臂圈住了他的颈脖,开始小声呜咽起来。“啊啊这是撒娇吗。”他拍着他的背,勾着唇角轻轻笑着,用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
 


“是伤口开始疼了吗。”萤丸一脸紧张。


 


他摇头。


 


“诶诶萤你这就不懂了吧,这是撒娇,撒娇啊,国俊也终于认可我这个监护人的了吗。”他故用轻松的语气说着,等着下一句听到国俊的吐槽。


 


“怎么了怎么了?国俊怎么了,伤口疼了还是肚子饿了。”推开门进来的少女一下子慌张起来,连忙蹲下去面对面看着他,“啊我端了粥来,是江雪几个做的,他们非常感谢你那时候掩护了小夜。小夜本来也要过来,宗三说你可能还在睡,就没有过来。”


 


面对着还在抽泣的爱染,在她还手忙脚乱的时候,爱染哽咽着说:“我没事……就是做了一个不好的梦。”


 


萤丸拍了拍他的头,“那就不要再想了,梦嘛都是骗人的。”


 


“是这样没错。”她也点头。


 


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梦就会让自己无法平静下来,可能是太过真实,就好像他真的经历过一样。那种痛心疾首的感觉,太真实了……


 


“主人……能喂我么……”他突然有些怯生生的感觉。


 


“诶,当然好。”她马上答应。


 


舀了一勺米粥的审神者喂了爱染,明石和萤丸就也嚷着要吃,爱染见状笑了一声,还笑国行你都多大了。


 


国行哼哼,也不知道谁刚才哭得像个花猫似得。


 


我想吃包子。


 


这么晚了,想吃包子,行,我去厨房给你拿。


 


监护人大人没有任何怨言的起身出了门,萤丸也跟着一道去了。


 


“萤下次再见到那伙检非,把他们老巢端平吧。”


 


“我也是这样想的,让国俊哭绝对不能原谅。”


 


虽然声小,但也一字不差传进了她和爱染耳朵里。


 


爱染吸吸鼻子,把脸上的泪都擦干净了。


 


“国俊呀……我不知道你梦见了什么,哭成这样……但是你要知道,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对我,对国行他们说,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憋着……”


 


“那主人要听吗……我梦见了另外一个爱染国俊的事情。”


 


虽然也可能,那个爱染国俊就是现在的我。






*短小君,我也在OOC


写这个的契机大概就是一直想槽的点,关于国俊,我见过一篇漫好像是官漫,明石极端偏爱萤,馒头分三半,大的萤,小的他,一丁点的给国俊。完全没看出来哪里搞笑,看到的只有对国俊溢出屏幕的恶意


可能国俊不会在意,他大大咧咧,元气满满,活了那么久,懂得明石尿性……他活泼开朗,就算心里真有什么事也不一定说出来,笑笑就过去了


我见了挺多那种忽视他,说着来派,却少一个国俊。【来派有他没他有什么区别?只要有萤和明石就够了】


我是打心眼里心疼国俊(你可能会说我矫情戏多一个比你活得久的刀哪里用得着你心疼)明石没装那会儿有人在po造谣说明石宠萤,不喜欢国俊,我那时候真的特别讨厌明石,就想你疼萤去吧,国俊我来疼。所以国俊成了我儿子


后面考据出来了,明石也没特别的痴汉萤,我才逐渐对他放下偏见……


都是好孩子,我们一起爱不好吗。


来派少一个就不是来派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6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